選 單     


服務項目

專營:各種特殊氣體-氮氣(N2)、氧氣(O2)、氬氣(AR)、氫氣(H2)、氦氣(He)、二氧化碳(CO2)、乙炔(C2H2)‧醫療氣體‧鋼瓶買賣‧碼表五金




乙炔俗稱風煤、電石氣、電土,是炔烴化合物系列中體積最小的一員,主要作工業用途,特別是燒焊金屬方面,乙炔在室溫下是一種無色、極易燃的氣體。純乙炔是無臭的,但工業用乙炔由於含有硫化氫、磷化氫等雜質,而有一股大蒜的氣味。乙炔的化學能主要貯存於它的三鍵中。

乙炔




氧在標準狀況下是無色無味無臭,能幫助燃燒的的氣體。液氧呈淡藍色,具有順磁性

氧氣




氬它的化學符號是Ar,在室溫下是無色無味氣體。由於原子外層軌道充滿電子,因此它不容易發生化學反應,是一種惰性氣體。把它放電時呈紫色。是一種稀有氣體。無論是氣態還是液態,都是無色、無味而且無毒。

氬氣




氫氣常溫常壓下,氫氣是一種極易燃燒,無色透明、無臭無味的氣體。氫是重要工業原料,如生產合成氨和甲醇,也用來提煉石油,氫化有機物質作為收縮氣體,用在氫氧焰熔接器和火箭燃料中。在冶金工業中,高溫下用氫將金屬氧化物還原以製取金屬的方法較之其他方法,產品的性質更易控制,同時金屬的純度也高。

氫氣




氦是一種無色的惰性氣體,放電時發深黃色的光。在常溫下,氦是一種極輕的無色、無臭、無味的單原子氣體。由於氦很輕,而且不易燃,因此它可用於填充飛艇、氣球、溫度計、電子管、潛水服等。也可用於原子反應爐和加速器、雷射器、冶煉和焊接時的保護氣體。

氦氣




氮常況下是一種無色無味無臭的氣體,且通常無毒。廉價的惰性保護氣,用於金屬煉製及高溫合成時的簡單保護性氛圍, 此外,氮是即食麵包裝內的主要氣體,能防止食物變壞。

氮氣




二氧化碳常壓下為無色、無臭、不助燃, 二氧化碳可注入飲料中,增加壓力,使飲料中帶有氣泡,增加飲用時的口感,像汽水、啤酒均為此類的例子。

二氧化碳




液態桶~溫度上升時.分子的振動增加,使得分子之間的距離也會增加。當液體的溫度到達沸點時,分子之間的內聚力消失,因此液體會轉變為氣體

液態桶


main